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局迅速组织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要求全局上下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把握会议精神形成思想共识。集中人员和时间,认真学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认真研读《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交流材料汇编》,深刻领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

二是主动对标找差明确工作方向。在认真学习把握会议精神同时,按照“常州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研究会”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检索各地机关事务工作好做法好经验,对照先进查找自身不足,打破惯性思维,拓展工作思路,确立目标和方向,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三是突出重点确保工作有效落实。对2018年局改革创新争先进位推动实施的“234”工作计划中确立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排出时间进度表,一项一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7月12-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会议,对局各处室“2121”工作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查,分别听取各处室工作汇报,在肯定今年以来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于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把握关键,以“项目化”方式,推进“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等各项改革任务的完成;二要突出重点,咬住“2121”计划确定的44项工作,以及“三大社区”和“四项工程”建设的目标不放松,一着不落抓落实;三是摁住环节,倒排时间表,把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具体事,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仅仅是挂在墙上,更要落地生效;四是抓好统筹,在做好日常工作同时,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法治化建设,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