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聚焦“看护难” 撑起“勤雨伞”——2018年第二期暑期寄托中心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闻拍摄需要用到远中近镜和特写”、“记者到现场后首先要掌握新闻5W要素”……这些媒体专业的知识,是“勤雨伞”寄托中心孩子们的所学所悟。

从7月9日起,孩子们在“勤雨伞”寄托中心开启了为期35天的“小记者奇妙之旅”。围绕这一主题,孩子们将参加小主持人、小记者、摄影等兴趣课程,与名主持、名记者互动,实践体验小记者、小主持,走进演播室录制广播、电视节目……通过参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暑假期间,为解决市行政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因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子女学习教育的困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出第二期“勤·雨伞”学龄儿童寄托中心公益项目,从组织协调到志愿参与,再到监督指导,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孩子们撑起一把庇护的晴雨伞。截至目前,共有218名孩子报名参加寄托班。

“勤雨伞”寄托中心聚焦“看护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打造特色亮点,与有教育培训资质的第三方开展合作,委托广电小红花艺术培训中心对暑期寄托班活动进行统筹谋划、个性设计、全程指导,让每个孩子都能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