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邵玲同志被中共常州市委表彰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中共常州市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常委﹝2018﹞69号),全市30名同志被市委表彰为常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我局邵玲同志获此殊荣。

邵玲同志作为局分管机关党委领导,担任局机关党委书记14年。在市级机关党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结合实际树立“机关党建走在前”的工作理念,严字当头,实字为本,扎实组织好局机关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科学统筹,突出重点,务实创新,一年一个新台阶。近年来,局机关获得2013-2015年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局机关党委两次受到市委“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表彰,统筹推进的机关道德讲堂被评为市级机关党员教育实景课堂示范点,局机关党支部被评为第一批特色支部。

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邵玲同志带领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推动实施党员网格化管理为抓手,着力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我局全面建设争先进位提供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