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接待绍兴市柯桥区宣传系统干部考察团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机关事务管理局道德讲堂作为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接待了绍兴市柯桥区宣传系统干部培训班一行。

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详细介绍了我局开展道德讲堂以来的做法和特色,重点围绕道德讲堂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实践创新三维度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同时从润德、求新、塑形、强体、造境等六个方面对我局道德文化建设开展作了全方位交流介绍。

在观看了往期道德讲堂精彩片段后,柯桥区宣传系统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表示,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道德讲堂在创新形式上做的很到位,讲堂活动和本职工作结合的很紧密,为他们拓宽思路,做好宣传工作的二次传播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提出一定要把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道德讲堂的公益理念、管理模式、成功经验带回去,运用到宣传系统的具体工作中去。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