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新闸街道绿地社区道德讲堂开展节能环保知识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值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钟楼区新闸街道组织退休党员义工服务队走进辖区绿地社区道德讲堂举办节能环保知识演讲活动,由于绿地社区所辖区域较大,人员密集,外来人口众多,一段时期内区域环境质量有所滑坡,居民们意见颇多。针对这种情况,6月12日上午新闸街道充分利用社区道德讲堂开展了“携手低碳生活,共创绿色社区”的主题宣传活动。

会上,来自社区的退休党员义工代表居民代表唐阿姨作了主题宣讲,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阐释生命来源自然,健康来自环保,不浪费能源资源,它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是一种理性判断的结果,更是一种健康高尚的生活方式;倡导节能环保,要以实际行动减少现有能源资源消耗量,提倡良好的节约理念和生活习惯建设两型社会,造福全人类。

宣讲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事例引起了现场居民的极大兴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共话社区节能环保工作。同时,义工们将节约用能、合理用能、安全用能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发放给社区居民,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一些日常生活用能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通过这次节能宣传活动,使得绿地社区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要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创共享绿色社区,用我们的行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钟楼区新闸街道办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