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中粮大厦无偿划拨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第24号会议纪要精神,市粮食局和市产交所将中粮大厦产权无偿划拨给市征收办和市直属房管处,为顺利做好交接工作,4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交接工作协调会。

会上,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亚南对中粮大厦交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中粮大厦的交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时间和要求。会议就出租房屋终止合同的补偿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中粮大厦交接工作。

市财政局、市粮食局、市政务办、市征收办、市直属房管处、市产交所等相关人员参会。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