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服务零投诉”服务理念率先在安保服务窗口宣贯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的通知》落地生根,近日,局安全保卫处分别组织行政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安保公司负责人及驻点班组负责人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会议由副局长杨贵生主持。

局综合管理处作为物业考核牵头部门,就该文件出台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工作成效及要求等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就投诉一经证实追究当事人、窗口服务单位及责任处室(监管部门)问责机制作了强调说明。

会议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传达了局党组的四点要求:一是从严处罚,高度重视。“零容忍”作为局加强物管单位考核的明确态度,处罚不是目的,目的是提升服务水平和满意度。所有物管单位和工作人员在服务处理过程中要有所戒惧,牢记头上高悬的“服务零投诉”利剑。二是压力传导,层层追责。“服务零投诉”不仅是局党组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事,更是局系统上下共同的责任,人人身上都有压力,人人都要从维护管理局形象的角度出发,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不断树立管理局管理服务的良好形象。三是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服务零投诉绝不是从文件到文件,必须掷地有声,发现问题一经证实严厉查处,集中开展后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纳入物管单位日常管理。四是加强服务,重在沟通。各物管单位要认真传达文件精神至每一位基层员工,相关监管部门要监督落实并切实担负起相应责任。要主动开展网格化走访,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做到服务网络更健全、信息渠道更畅通、问题解决更高效,切实将投诉消解于萌芽。

会议指出,安全保卫工作作为机关事务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夯实基础管理,加大巡查巡视力度,提升能力素质,通过“服务零投诉”促服务品质向人性化、个性化方向发展,使安保工作能积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进而树立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新形象,实现机关事务工作争先进位。

行政中心及所有延伸服务区域约30家物管单位均纳入“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