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政府购买服务单位考勤管理系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岗位考勤作为对服务单位重要的考核内容之一,如何确保考核方与被考核方达成共识,使考核系统能真正落地见效?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前期基础调研的基础上,再次组织社会化服务单位,分别召开考勤管理系统座谈会。

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就考勤系统的具体实施方案、出勤标准及流程、形式及要求等有关操作性事项进行广泛深入讨论,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对工时的计算及请假等问题达成一致共识。

副局长华阳指出:考勤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自觉性,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使所有员工能够在公正、公平的环境下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勤管理系统,行政中心管理处和安全保卫处作为日常考核牵头单位,要尽快成立“2+1”考勤管理工作小组,由行政中心管理处和安全保卫处负责日常考勤,局综合管理处负责季度和年度考勤,考勤统计结果作为履约管理及合同续签的重要依据。为确保考勤系统顺利启用,计划于4月中旬组织开展现场培训。

为细化对服务单位的日常管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岗位出勤考核纳入考核体系,即依据合同约定的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要求,对社会化服务单位岗位出勤情况进行考核。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建立统一的智能考勤系统,考勤系统数据记录作为岗位出勤情况考核的原始依据。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