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市行政中心星聚堂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及驻市行政中心各社会化服务单位等相关人员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主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对2017年市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机关事务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7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决策部署,充分凝聚心齐气顺劲足的发展合力,全力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发展氛围,紧扣“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后勤幸福树”要求,扎实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与其他兄弟城市相比,在某些方面的工作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他要求,2018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深入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争先进位”的决策部署,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永不懈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握新目标、迈出新步伐,努力实现常规工作有特色、创新工作有亮点、全面工作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努力争当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排头兵,奋力开启新时期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新征程。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宣读了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同志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批示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牢固树立敬业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勤廉意识,统筹谋划、创新思路、转变作风、强化举措,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扎实推进“2121计划”“三大社区”“四项工程”建设,把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引向深入,为争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华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机关事务改革创新争先进位工作责任书》。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