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切实做好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政府部门回应社会关切的客观要求,也是新时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2017年,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条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依据市委信息和宣传工作有关考核办法,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做好政府门户网站升级改造。对局门户网站栏目及时更新,有效避免了死链、错别字、格式不规范或无法检索下载等现象,没有发生过网站瘫痪、访问异常、内容被篡改等情况等安全方面的问题。

二是及时公开各类政务信息,做好市长信箱、网络发言人、12345政务平台、电子政务内网等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工作。全年共发布各类作息260余条;办理政协提案5件,办结率为100%;办理依申请公开、市领导信箱、政府12345平台、网络发言人等来信来访达23件,各类公共平台来件办结率为100%。

三是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网络安全备案、档案数据录入等各类数据填报、检查20批次。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