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2017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我局的信息和宣传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较好地实现国家级媒体上有突破,省级媒体上有提升,市级媒体报纸上有字、电视上有影、电台上有声的宣传信息工作目标。

一是信息和宣传工作重视程度得到加强。修订完善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意见》,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对机关各处室的年度综合考核,实现了局主要领导和局属单位以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信息宣传工作的良好工作格局。

二是信息和宣传工作质量得到提升。全年编辑、撰写推送报送各类宣传信息260余篇(条)。其中: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专题调研报告2篇,《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用稿10篇,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用稿179篇,市委《快报》用稿5篇,局门户网站用稿260余篇。局领导撰写的《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实机关事务工作》《始终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敬畏和警惕》《推进“七化”进程提升服务水平》《紧贴发展需求做实优质服务》《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的实践和思考》《建设道德讲堂打造精神殿堂》等理论文章,在《中国机关后勤》《江苏机关事务管理》和《社会科学》《开创》等杂志刊载发表。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撰写的《紧贴发展需求做实优质服务》获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优秀稿件”的通报表彰。

三是信息和宣传队伍不断健全。目前,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均指定人员作为信息报道员,自2017年8月底局印发宣传信息工作意见以来,信息报送的数量明显增加,质量都有所提升,形成注重宣传信息工作的良好氛围。日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2017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局王叶圣和张秋霞2名同志获“年度优秀通讯员”表彰。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