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政务服务中心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应急救援能力,1月1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首次消防安全演练,共有23家入驻单位安保联络员及物管单位近60人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恽淇丞、副局长杨贵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并观摩。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中心灭火疏散应急预案实施,从着火部位报警到火警确认,再到消控室启动相应自动消防设施,整个流程操作规范,一环扣一环,展示了应急队伍实际操控能力。演练现场,副局长杨贵生就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演练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要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务必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消防安全制度到位;二是消防管理人员职责到位;三是消防重点部位巡查到位;四是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为安保部门与政务服务中心各入驻单位提供了消防安全工作的交流平台,以后将定期或不定期地举行多种形式的演练等活动,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安全保卫处 杨嘉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