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部署做好市“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6日开幕。这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市召开的第一次“两会”,届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新监察委主任。

为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会”胜利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两会”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服务保障机构。针对车辆、就餐、会务、医疗、电力等服务,制定相应保障方案,对可能出现的天气变化、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并先后组织多次应急演练。

局长恽淇丞等局领导多次上门听取市人大和市政协领导的工作指示,加强与市人大和市政协相关职能机构工作对接,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有关保障小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相关方案和预案,多次深入保障工作一线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各相关保障机构,根据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分解细化保障服务内容,编制《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手册》,组织对空调、灯光、电子屏、音响和桌椅等设备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维护和检修保养,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设施器材落实到位、保障人员定岗定位,不留死角,不存盲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