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标准做好“两会”用车保障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两会”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把做好“两会”服务保障作为重中之重,按照“万无一失、精益求精”的要求,积极主动与“两会”秘书处、“红旗车队”做好对接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科学组织,精确到细节,高标准完成好“两会”离退休老领导接送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

此次“两会”召开期间正逢常州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天气,雨雪天气下为确保离退休老领导安全准时到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多次召开“两会”保障会议,专题研究会议接送用车保障任务。经过精心准备和积极行动,今年首次引进常运集团“红旗车队”作为服务单位,“两会”期间重点保障离退休老领导的接送。

“两会”开幕以来,“红旗车队”以一流的装备、一流的服务、优良的素质、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市领导和参会离退休老领导的高度赞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严密、保障有力、现场服务贴心周到,得到了“两会”秘书处和离退休老领导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恽淇丞同志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车辆保障状况、接送路线、雨雪天应急方案等情况,并与“红旗车队”现场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两会”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要求车辆管理处负责人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联络员,更要当好服务员,要善始善终,严格组织、严格标准,以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车管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