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1月8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公务员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副局长邵玲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代表局领导班子,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法治后勤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一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合力,制定《2017年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分解意见》完成责任清单;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体系;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推进源头治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党风廉政惩防体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督察。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着力强化管理职能,深入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着力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着力提升机关活力,深入推进机关事务全面发展。三是深化机关事务法治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坚持用法治思维谋划机关事务工作、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重视加强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全面推进法律顾问制度。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局的重大决策没有与法律部法规相抵触,并造成决策事务、形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情况;也没有形成的决议、决定和规范性文件与法律法规相抵触,导致被撤销、变更的情况。2017年我局班子成员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情况发生。

同时,恽淇丞指出,2017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和法治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理论学习有待强化;二是干部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面对问题,我们将努力化解,全力以赴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项工作,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力量。

根据市委组织部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相关工作要求,恽淇丞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7年度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2017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共新提拔科级干部1人、平职交流5人。干部选拔任用都是在干部职数限额内,且严格按照干部任免的任职条件进行的,没有超职数或违规配备干部。具体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的做法概括为:以强化学习宣传为抓手,以规范程序为主线,以坚持群众公认为准则,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重点,以健全机制为保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到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

会上,副局长邵玲就局年度考核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