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恽淇丞专题听取机关食堂整改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专题听取机关食堂前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副局长芦水忠、局财务处处长吴韬、综合处处长张秋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副主任薛卫平、徐步青及餐饮科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芦水忠主持会议。

会上,恽淇丞同志对前阶段机关食堂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阶段性整改明确了目标,理顺了制度体系,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如何进一步找准机关食堂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提升餐饮管理水平、优化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化改革、巩固成效;二要抓大抓小、全程管控;三要长效管理、制度规范;四要持续改善、优化服务;五要内外兼修、提升能力。

副局长芦水忠对机关食堂工作提出要严把“五关”,即把好采购关、验收关、入库关、出库关、加工关,切实做到“三精”,即精准统计、精准对接、精准辐射。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积极整合内部资源,既要抓好内部规章制度的落实,又要做好延伸服务的保障,学会以点带面,集合本部的优势资源复制共享到各个保障点,促进餐饮管理服务工作稳步提升。

管理处副主任徐步青结合机关食堂近几个月的工作,围绕“制度建设、工作对接、创新服务、破解难题、工作推进”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机关食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责任,始终把机关干部的满意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真实需求,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机关满意的后勤机关服务品牌。

局综合处处长张秋霞、财务处处长吴滔也先后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工作对接、统筹推进整改落实等情况。


(常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