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我局赴黑龙江、吉林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3日至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率专题调研组,前往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吉林省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

 

黑龙江省事管局作为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的“先行者”之一,参与制定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5月23日,针对我市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调研组与黑龙江省事管局围绕办公用房使用权证、备案制、房产档案管理和盘活国有资产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学习,务求“跳起来看取真经”。

5月25日,调研组前往吉林市事管局进行调研。双方就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建设、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考核指导、市领导周转住房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标准化建设的共识。此外,双方还就基建维修项目管理制度建设、机关后勤保障等,开展了交流探讨。

 

局长恽淇丞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大家扩展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要紧紧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为我所有,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副局长华阳、副局长朱亚南及局办公室、财务处、资产处、房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局房地产管理处 王若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