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我局机关党委在局书记工作室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如何制定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局机关党委所属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

培训会上,与会党务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讨论了去年各支部书记清单制定、落实推进、年终书记述职一系列流程要素和关键点,对今年各支部书记草拟的清单进行了交流和补充;统一思想,具体明确书记责任清单在日常履职项目中包含带头谋划部署、落实重点工作、加强考核督查三个要素,并对书记责任清单制定提出了全面、深入、突出重点的针对性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党务干部们充分意识到了制定书记清单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政治站位和党建主体意识,增强了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责任意识。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