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我局专题研讨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管理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制度建设。副局长华阳、朱亚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会议。他专题听取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配套制度建设的情况汇报后,并就扎实推进这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方向,充分体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特点,瞄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制度架构科学、设置精准、内容丰富;二是要突出重点,认真研究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中的涉税、涉费及经营性非税收入等问题;三是要“挂图作战”,做到责任到人、目标上墙、进度了然;四是要分批推进,区分层次、分门归类、由点及面,成熟一批办理一批,积极稳妥地推进权属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局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以沈就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制度建设的主要思路和操作步骤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统一权属登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权属纠纷、抵押、质押等他项权利及有关税费、经营性收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