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市行政中心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春节日益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常州市行政中心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行政中心安全稳定,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6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贵生率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物业管理单位等相关人员联合开展了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高低压配电间、公务餐厅、市委文印中心、消控中心、地下车库、机关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内容涉及检查登记记录、规章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检查组所到之处都会进行详细询问并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部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对此,副局长杨贵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行政中心巡查力度,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有关单位要继续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部位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认真排查各类电线电缆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