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莅临中央花园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9日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市物价局副局长初兆义等陪同下莅临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中央花园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专题调研。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杨腊凤向各位领导作了“探寻发展之路,推进集团办学”的主题汇报。介绍了机关幼儿园拓展办园总体思路及后续发展的思考和建议。方市长和相关部门领导就机关幼儿园集团合作办学模式、办学管理、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就加快常州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研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班级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创设,并与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话。中央花园幼儿园执行园长王莉明向调研组介绍办园特色及课程开展情况。方市长对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创新的办园模式、高效的管理机制、优质的师资队伍、集团办学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影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进一步创新思路,全面提升办园水平,树立常州学前教育旗帜,成为幼教行业的标杆。方市长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办学情况的调查研究,加强分类指导,促进全市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物价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省新出台的学前教育收费标准的研究,提出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收费管理的具体实施意见,为全市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