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会议由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书记蔡友余主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玲对市行政中心管理处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特别在“特色党建再升级”“科学管理体系再造”“内控体系再完善”“创新举措再提优”四个方面,为局系统争先进位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她指出,2019年,管理处要紧扣局党组“三化一年”工作目标,结合具体职能,以新形势新任务,倒逼新作为新成绩。:一要提高对“三化一年”的认识,深入学习“三化一年”基本要求,厘清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之间的关系,突出争先进位主旋律。二要把“三化”要求融入具体实践,以科学化搭建管理新体系、以标准化助推发展高质量、以信息化探索发展新动能。三要强基固本增实效,以基层建设年把握发展新机遇,坚持“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保障能力,优化服务品牌。

会上,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薛卫平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法治建设情况作2018年度管理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作简要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对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会上还分别对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班子成员及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出席会议。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