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重点部署市“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市“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对“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市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总体安排,“两会”总务组副组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对“两会”服务保障的工作要求,以及“两会”总务组工作日程安排。

芦水忠强调,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局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在“两会”保障中体现成果,严格按照标准化工作要求开展服务。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要专门成立“两会”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机构,针对会务、设备设施、医疗、就餐等服务,制定相应保障方案,对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组织应急演练;要根据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分解细化保障服务内容,编制《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手册》;要对会场空调、灯光、电子屏、音响和桌椅等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维护和检修保养,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设施器材落实到位、保障人员定岗定位,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要认真取市人大、政协领导的工作指示和上级要求,加强与市人大、政协相关职能机构工作对接,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两会”服务保障是一个系统工程,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各科室、各单位将加强协调、及时沟通、相互配合,深入保障工作一线督促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金陵江南、声达、嘉丰等6家物业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