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专题调研区机关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召集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顾雪春围绕“管理、服务、保障”三条主线,结合2018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2018年,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秉承“科学管理、保障到位、服务一流”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机关事务管理职能,“为领导服务、为机关服务、为干部职工服务”,在后勤保障、物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全区工作高效运转作了保障。2019年,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还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干部队伍素质、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继续努力。

管黎芳对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机关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抓队伍,干部队伍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要加强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培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水平。二要强管理,针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三大管理职能,要重规范、定标准,同时要强化监督检查,推动整改落实。三要优服务,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要强调执行力、细化措施,确保零差错。四要控风险,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廉政风险控制能力,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