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扎实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市政务服务中心冬季供暖工作,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周密计划、分步实施,对市政务服务中心所有供暖设备、管线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供暖系统顺利启动。

一是提前做好供暖设备的保养和维护。热水锅炉是冬季供暖的核心,它的正常运行对整个冬季供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10月下旬起,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锅炉施工单位对热水锅炉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和设备保养,并对锅炉内点火棒线圈、燃气阀组等易损件进行了检查和调校,保证锅炉运行处于最佳状态。

二是系统检测中央空调机房运行状况。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安排物管单位检查压力表、温度计有无损坏,确保水管压差、温差控制在正常值范围内;检查配电设施,紧固接线柱,确保电气设备正常;检查煤水管道法兰垫圈,对部分热保温进行修补,解决了跑、冒、滴、漏等现象,为冬季供暖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全面清除空调末端过滤网。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物管单位对政务服务中心公共大厅、食堂、会场、楼层过道、电梯前室以及办公室内的中央空调末端风机盘管、过滤网、进出风口等部位进行了全面清洗,确保中央空调末端风机盘管系统的正常使用。

目前,以上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气温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供暖系统将逐步启用,确保及时为办公人员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送上冬日温暖。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