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注重服务细节 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满意度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公务用车服务质量,以更高标准为公务出行提供优质的车辆服务保障,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注重服务细节,加强公务用车车容车貌管理,以积极的工作姿态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公务出行车辆服务保障满意度。

一是完善保洁制度。完善“公务用车定点洗车的有关规定”,与招标服务点签订洗车协议,明确清洗范围、标准、操作流程和费用;建立奖惩机制,明确驾驶员的车辆卫生保洁职责,做到“四净”即车皮净、地板净、座椅净、玻璃净,确保运行车辆服务设施完好。

二是优化用品配置。统一购置车用清洁剂、灰尘刷、毛巾等清洁用品随车放置,保障公务用车干净整洁。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矿泉水、纸巾、雨伞等常用物品。

三是做好监督检查。要求中心综合科和车辆管理科组织人员对153辆公务用车的车容车貌及车内清洁卫生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对检查中发现车容车貌不合格的车辆即使督促驾驶员整改。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