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区:行政中心完成气体灭火系统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区行政中心高配间、档案库等重点防火部位开展气体灭火系统整体改造。

区行政中心原气体灭火采用有管网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自2007年5月行政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气体灭火储瓶系统压力逐年下降、灭火药剂逐渐失效、消防管网锈蚀严重,温感、烟感、声光报警器、气体灭火控制器、放气指示灯等气体灭火系统组件有效性和可靠性较低,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经过周密的调研论证、邀请设计单位实地踏勘,并经区消防大队审核同意,对区行政中心进行无管网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改造。

为加快改造进度、节约改造资金,尽可能减少对机关正常办公环境的干扰,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运作,严格把控项目报建、方案设计、设备选型、政府采购、合同签订、工程实施、竣工验收等环节,注重效果、确保质量。改造工程共布置无管网气体灭火装置18套、区域报警控制箱5台、点型探测器43个、消防警铃和声光报警器各13个、重新敷设各种控制线缆2400多米。

工程于10月上旬竣工,并于10月底通过了区消防大队组织的竣工验收。钟楼区行政中心气体灭火系统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区行政中心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