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武进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安全保卫和环境服务处党支部以“追随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前往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和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馆里保存的各类照片、书籍和遗物等珍贵史料,眼前仿佛真实地呈现出一幅新四军的成长经历及中国人民与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英勇抗战的革命战斗史画卷。

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辈雕塑、革命烈士生前使用的物品和图片资料,昔日的硝烟战火历历在目,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的壮举,让参观的全体党员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王继才同志事迹展示馆,一块块展板、一幅幅图片资料、一件件王继才同志的遗物,真实再现了王继才同志秉承“守岛就是卫国,国安才能家宁”的坚定信念,32年如一日,默默坚守,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向革命先烈和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