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北环南村社区党支部,前往美丽乡村查家湾开展党员活动,与社区老党员共度重阳节。

30余名党员参观了查家湾乡村振兴学堂、水巷邻里、舜过遗风、木栈道等地,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社区居民,为老年们送上敬老节的祝福。

在查家湾,围绕“天宁区近年发展变化和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不断优化提升”,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顾雪春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北环南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取长补短、发挥优势、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的结对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着力构建有温度、有深度的新型党建共建关系,进一步发挥了党建联动的作用,提升了党建联动的成效,实现了互促并进。

(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