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车辆牌照识别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钟楼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秩序,优化车辆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钟楼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完成升级改造,正式启用车牌识别系统。

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原先采用蓝牙识别系统,运行几年之后,设备、电池损耗大,运行成本居高不下,且随着人事调动而带来的人员进出车库频繁变动,也不利于区行政中心安保日常管理。钟楼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经过多方调研、反复论证,最终确立引入车辆牌照识别系统,对地下车库进行一次性改造。

启用车牌识别系统后,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运行成本大大降低,停车秩序明显提升,管理效率也显著提高。不仅消除了外来车辆借用蓝牙,擅自进出地下车库的安全隐患,也便于及时掌握地库停车数量,进行动态调整。此外,由于区行政中心进驻单位较多,人员流动频繁,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每月都会对各单位上报的人员车辆变动情况进行统计核实,及时调整已调离区行政中心工作的人员,提前安排调入人员入地库停车,即解决了矛盾,又提高了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

钟楼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车辆牌照识别系统投用后运行平稳,受到区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