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约谈部分物业服务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会议,约谈邮政邮电、EMS邮政快递等单位。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薛卫平、副主任钱宇光,邮政邮电、EMS邮政快递驻市行政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约谈针对“2018年上半年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满意度反馈意见建议”中提出的问题展开。薛卫平传达了恽淇丞局长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上半年市行政中心服务保障满意度测评整改落实会”上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摆问题,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二要进一步认识驻机关单位的经营性质与社会其他企业经营性质的不同点,把自身经济利益与应承担的责任义务结合起来;三要秉承公益性、服务性原则,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把公司文化融入到机关文化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服务工作。督促邮政邮电及EMS邮政快递,结合机关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服务意识,采取多种措施,对书箱杂志类邮政包裹递送进行改进。会上,还对与顺丰快递合作的可行性作了探讨。

邮政邮电及EMS邮政快递负责人表示,将自觉接受机关干部的监督管理,严格自律,为机关干部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