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食堂开展“标准化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工作精神和要求,市行政中心食堂于近日组织员工开展了“标准化管理”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中,讲师就标准化概念、标准化厨房要求、如何打造标准化食堂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讲解,并以图片的形式直观展示出标准化食堂应达到的面貌。

本次培训成效显著,食堂员工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在提升食堂管理中的重要性。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的指导下,市行政中心食堂将定期组织标准化理论与实务操作培训,增强员工标准化意识,切实提高食堂服务与管理水平。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