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自救能力,9月19日下午,常州市机关幼儿园联合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凤凰新城实验小学,组织中、大班小朋友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幼儿在各班老师和保育员阿姨的带领下,手拿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快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从各楼道有序跑到操场等安全地带,教师立即清点人数。整个疏散过程快捷、迅速。

通过消防疏散演练,巩固了幼儿所学的安全防护知识,使幼儿学会了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也让教职工掌握保护幼儿逃生的方法,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市机关幼儿园将会一如既往的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教育渗透于日常活动中,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