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下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会议,研究“2018年上半年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满意度反馈意见、建议”整改措施。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薛卫平主持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立标的目的归根到底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作风建设是保障,他要求各单位严格对照此次满意度测评结果,从以下五方面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一要深化作风建设,在提高服务满意度上下功夫;二要找准职能定位,按照职能认真履行职责;三要认真组织调研,以先进的理念、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四要发挥聪明才智,全面梳理、完善内部制度流程;五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难点各个击破。

会上,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薛卫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机构职能改革及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就2018年上半年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满意度反馈意见、建议与相关单位一一对接,现场研究整改措施,要求各归口职能科室协助相关物管单位尽快形成书面整改材料。针对深化作风建设,他谈了三点想法: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切实在提升服务上多动脑筋;二要积极融入集体,彼此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内要完善制度,外要优化形象,双管齐下,力促服务更上一层楼。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标准化科科长马索就标准化工作推进工作中需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邮政、江苏银行、丞悦等14家经营性物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