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三管齐下”保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上旬,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7楼及以下楼层管道井出现漏水现象,对部分楼层安全运行产生影响。发现问题后,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积极开展应急抢修。

一是“查”。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检查,经排查为消防立管高位处出现锈蚀穿孔,急需更换部分管道。二是“疏”。考虑到屋顶消防水箱不能长时间断水维修,为不影响中心正常工作秩序,经技术论证后,决定临时对积水进行疏流,缓解受损程度。三是“修”。科学制订合理维修方案,技术人员先一步进场,做好维修前准备工作,随后,专业施工单位进场进行维修更换。

因几处渗漏点都处于管道与楼板交汇处,再加上管道卡箍螺丝锈死、管理井施工空间狭小、密闭没有照明等因素,维修施工十分困难。在现场有力调度下,各方人员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奋战到晚上11点半终于完成管道更换任务,保障了消防水管的畅通和中心的安全运行。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