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武进区:行政中心顺利通过“常州市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8月29日,武进区行政中心创建“常州市节水型单位”工作顺利通过了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市节水办的联合验收。

近年来,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一直重视区行政中心节水减排工作,坚持“挖潜增效节水、细节管理用水”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作用,多措并举加强行政中心节水和用水管理,通过建章立制抓管理、硬件改进重节能、主动宣传强意识等方式,既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节水意识,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水管理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武进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和推行“绿色生活”的理念,采取“厉行节约、持续发展、科技支撑”的原则,多方位多途径做好水能源利用工作,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