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武进区:机关后勤中心组织公车公房联合督查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解决“四风”问题,进一步推进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规范管理,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于9月在全区开展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联合督查。

为确保联合督查行动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8月29日下午,武进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督查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的工作业务专题培训会。会上,公房管理科、车辆与节能管理科分别解读了《武进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实施意见》《2014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武进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纪律执行情况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情况统计表》,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明确了成员分工和时间要求。督查工作组成员围绕督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武进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顾琴仙同志对此次督查行动提出要求:一要注重政策宣贯,督查组的每位成员都要加强学习把政策吃透;二要做好公房数据采集,为推进办公用房“七个统一”管理提供详实的数据资料;三要坚持实事求是,主动征集意见建议,指导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公车管理更细更实更规范。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