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下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薛卫平主持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标准化项目组负责人王叶圣就推进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标准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成立标准化工作机构,应至少由四人组成,成员应有较强的组织统筹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编写能力,以及执行落实能力;二是要尽快对已有制度、标准进行分类、梳理,在此基础上初步建立起标准框架;三是标准的编制要做到全流程、全过程、全要素,遵循“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统一原则。他强调,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是局党组着眼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决策,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切实增强标准化意识,提高标准编制能力,在品牌服务项目上花心思、下力气,进一步扩大优势,力争先行建设一批省级和市级地方标准,以品牌力量助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全面发展。

会上,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薛卫平强调了新形势下标准化之于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意义,要求全系统人员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认真落实,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成立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标准化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在局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局标准化项目组的领导和指导下,领导抓统筹,职能科室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三是明确重点内容,扎实推进会务、绿化、保洁、餐饮、设备等五个方面标准化工作。随后,就标准化工作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内部动员;二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标准化工作机构,责任到人;三要做好保障,重点做好人员统筹与政策、经费支持等。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嘉丰、声达、师源、金陵江南、金世纪、前黄新艺、凯悦、奥体明都等8家社会化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及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