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物管单位交流宣传信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上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金陵江南、金世纪两家社会化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心交流探讨后勤服务保障宣传信息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信息工作有其独特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遵循“有作为才有地位、干出来还要说出来”的指导思想,通过信息宣传让机关干部职工了解单位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结合金陵江南、金世纪两家单位驻行政中心的重点工作,管理处朱锦华科长围绕常规工作、重点任务、经验做法等方面信息编写要求,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举例说明,强调信息要讲求时效性,突显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两家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变被动为主动,尽职尽责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宣传信息工作。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