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开展秋季灭鼠灭蟑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秋季是鼠类、蟑螂活动的高峰季节,也是灭鼠、灭蟑的有利时机,为有效控制鼠类、蟑螂密度,减少虫媒传染疾病的发生率,切实保障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于8月23日起开始对行政中心各部门(单位)办公室、大院内公共绿化带、机关食堂、垃圾堆放场所、河道内侧沿岸及下水道等区域进行统一秋季灭鼠灭蟑工作。

此次灭鼠灭蟑共更换毒鼠站70余处,设灭蟑点210余处,投放鼠药30余公斤、灭蟑药粉300余包、胶饵50余支。根据第一阶段集中灭鼠灭蟑效果,将在9月8日后对灭鼠灭蟑区域进行统一复检和补漏。

为做好此次秋季灭鼠灭蟑工作,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加大宣传力度,在电子屏上播放灭鼠灭蟑通知,并在市级机关后勤服务群等群内推送信息,让机关干部职工了解灭鼠灭蟑工作。

此外,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及鼠、蟑栖息场等,垃圾日产日清,切断鼠粮,提高灭鼠灭蟑效果。同时,及时将死鼠、死蟑,及剩余灭鼠、灭蟑药物清理干净,确保灭鼠、灭蟑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