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通过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管理,2018年8月20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徐炜带队第五督查组督查天宁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情况,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抽检丈量了天宁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4家单位1名正职、2名副职的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听取了管区长关于天宁区办公用房清理及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调阅了《天宁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四套班子办公用房分层平面图、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等相关台账资料;最后双方对天宁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整体情况进行沟通反馈交流。

天宁区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办公用房的相关政策,以清理整改为抓手,加强和规范办公用房的使用管理,以图片数据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实现办公用房动态化管理,坚持勤俭办公的方针,严格节约行政成本原则,深入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多措共举,做到清理不留死角,整改不打折扣,确保办公用房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此次督察情况良好,未发现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现象回潮,巩固了前几次清理整改成果,切实做到不反弹、不走样,做到随时经得起看,经得起查。各单位的“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上率下,确保办公用房的清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