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开展公务用车驻在单位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天宁区《关于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紧扣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市、区委整改工作要求,8月27日,天宁区开展公务用车驻在单位业务交流,重申公务用车规范管理的重要性,明确管理规定与流程,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使用。天宁区24家公务用车驻在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交流。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海荣就进一步强化公务用车规范管理明确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教育。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领导干部用车行为,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的需要,也是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及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要求。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格纪律。严格执行公车定点停放、维修、加油,健全完善专人负责、领导审批、统一派车等措施。严格执行车辆派遣、驾驶、检查等规定,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等与公务无关事宜。三是要强化监督。经常对公务用车规范管理进行监督,包括公车规范使用,GPS后台轨迹查看,节假日公务用车封存等,真正管住公车的“轮子”,扎牢监督的“笼子”。

市电信公司就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要点和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与会提出的一些系统操作问题进行了解答。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