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市餐饮协会工作组莅临政务服务中心食堂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市餐饮协会工作组莅临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开展“样板厨房”实地考核活动,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厨房、点心间、备餐间、洗碗间、拣洗间等场所,查阅了食堂台账,并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工作情况汇报。为成功创建“常州市样板厨房”,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严格执行标准化厨房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加工、消毒消杀、垃圾处理等各个环节安全、卫生。此外,不断推出创新菜品,持续供应特色面点等举措也收到多方好评。运营一年来,“众口难调”的难题已成为“众口说好”的肯定。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标准化管理制度等创新举措,并就下一步如何在精细化操作方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砧板、刀具、水池需要定人、定岗、定职管理,防止交叉感染;二是猪肉等索证归类方法要科学规范;三是要参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随后,与会的餐饮行业专业人士对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将认真吸纳考察组建议,进一步定岗定责,加强培训,强化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开展互动餐饮活动,把提升餐饮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