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助力“勤•雨伞”做好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7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第二期暑期“勤·雨伞”寄托中心在传媒大厦开班,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承担起为寄托中心全体师生及后勤人员供应每日午餐等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好“勤·雨伞”活动,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制定了详备的工作方案,并在具体保障工作中精益求精,确保此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分工,密切协作,确保餐饮服务保障优质高效;二是做好一次性餐具、收纳箱、配套水果等物料配备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健康营养;三是强化人力资源配置,特地从师源公司抽调优秀厨师专门掌勺,并新增钟点工保障服务;四是加强安全管理,从菜单制定、餐点配送到环境检查、接待布置,全程严密管理。同时,针对特定服务对象,严格分析就餐群体的年龄结构、营养需求、个性饮食习惯等,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可口的菜品、水果、酸奶等,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做好“勤·雨伞”餐饮保障工作,是深化餐饮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注重菜品研发,推进食堂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