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推进社会化服务标准化考核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加强对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工作,提升服务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标准化科根据局《社会化服务考核管理制度》规定,结合管理处工作实际,制定了《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质量考核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科室考核职能的界面、量化了考核分值和问题的统计、优化了问效整改和督查落实措施,体现了重标准、重实效、重监管的考核机制。

遵循考核“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标准化科分别与行政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想园相关职能科室考核人员以座谈、走访的形式进行考核工作的对接和交流,就考核原则、目标、方法、档案整理等方面明确职责要求,对实际考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达成共识。

坚持以“三实”为抓手,即严实考核行为、压实考核过程、做实考核结果。在考核组织协调、落实考核统筹管理、完善考核监管体系建设上求突破。重点做好对各职能科室考核结果的审核、汇总,提出意见并形成督查报告;定期不定期到各个物管服务单位进行巡检,采取约谈、提醒、警告等多种形式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到问题逐一整改、逐一落实、逐一跟踪问效,以问题导向促进效果导向;以每周考核频次倒逼服务质量的提升,使口碑更好、服务更优、保障更亮。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