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共建共治优服务”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上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嘉丰、声达、师源、金陵江南、金世纪、前黄新艺、奥体明都等七家主要物管单位领导及现场负责人就管理处内设机构改革及职能优化调整后开展“共建共治优服务”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友余主持。

会上,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副主任薛卫平强调内设机构改革及职能优化调整顺应了机关事务管理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管理处管理规范化、发展科学化、服务标准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重点介绍了“块状管理、条线指导”的全新工作模式,并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科室主要业务范围,以及各物管单位对应的归口管理科室。薛卫平就当前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把行政中心当家,一家人不说二话;二是把每一位员工当宝,关爱员工,注重“以人为本”文化建设;三是把做好服务当作根本,常规制度要执行到位。新形势下,要求管理处及各物管单位提高认识、强化职能、优化服务,共建共治、齐心协力地把工作做好,助力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物业单位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为落脚点,思想上、行动上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中心管理处保持高度一致,健全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技能训练、加强协作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