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推进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上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优化调整工作会议。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全体人员以及嘉丰物业、声达公司、师源餐饮、金陵江南等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友余主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机构设置及职能优化调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个适应、四个尽快”的要求。即:适应新时代,紧跟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适应新常态,紧跟服务保障工作大动向;适应新需求,聚焦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适应新岗位,聚焦职能、放飞梦想。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工作任务、尽快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投入到新岗位,开启新的征程。同时,他要求每个服务人员做到“德、能、勤、廉”:一是以德为先,进一步提高个人思想素质;二是以能为先,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三是以勤为先,进一步弘扬“老黄牛”精神;四是以廉为先,进一步保持清廉形象,全面担负起为党政机关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历史使命。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副主任薛卫平对管理处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配置优化调整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各科室的职能分工、责任界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这次机构职能优化调整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设计科学、结构合理,既迎合了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又满足了自身服务保障的需求;二是块状管理、条线指导,新的机构设置与职能配置体现了以综合切块管理为主,以业务条线指导为重,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效率;三是职能明确、偶尔交叉,即分工不分家。调整后的职能分工明确、各尽其职,同时又体现了职能有交叉、分工不分家的特点。最后,他要求全处上下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转变作风,切实强化“三个意识”:一是“一家人”,管理处与局机关、与各社会化服务单位是“一家人”,虽然履职要求有不同,但目标一致。二是“和为贵”,管理者与被管理者、服务者与服务对象之间要秉持“和谐、和睦、和气”的理念,融洽相处,协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下好一盘棋。三是“靠自己”,岗位就是舞台,平台就是机会,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个人的成长进步,积累企业的诚信信誉,塑造团队的良好形象,推动单位的未来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管理处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优化调整是顺应发展的需要,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全处上下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聚精会神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再上新水平。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薛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