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武进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下午,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25人参加了讨论,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顾琴仙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解放思想、对标找差、提升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和中心工作实际,正确审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规范工作标准、注重服务细节、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强宣传提升形象、重视人文关怀等角度展开讨论。四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主动破除制约中心发展的旧观念,以思想的解放引领发展思路创新。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顾琴仙同志在充分肯定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基础上指出,一要拔高政治站位,围绕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谋划部署中心工作,全力打造“法治后勤、廉洁后勤、创新后勤”。二要努力实现管理服务方式三转变,即从划桨到掌舵的转变,实现集中统一管理,贴心满意服务;从单线作战到整体联动的转变,协调各方面力量争取最大效应;从柜台式服务向店小二服务的转变,引进先进技术理念,提供个性化服务。三要突出问题导向促提高,善于发现问题,勇于创新解决问题,优化考核促进成效。四要抓好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提升软实力工程,扎实推进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机关食堂改造工程和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