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开展机关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天宁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同物业恒益公司就机关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抽调安全保卫科及恒益公司物管科、消防节能科的工作人员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天宁区科促中心安防、消防、停车管理等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小组重点排查各区域用电是否规范、停车管理是否有序、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整在位,是否定期检查等。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还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管理方面的沟通交流,对有关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宣讲。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已及时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相关责任部门也表示将尽快整改到位,杜绝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的措施和责任,提升了机关干部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各区域的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科促中心大楼安全零事故。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