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武进区:中央车改办来武进督察调研公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司副司长杨文兵率中央车改办一行5人来常督察调研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省车改办副主任于洪军等省车改办相关人员随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区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全程陪同督察调研。

在武进期间,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曹佳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士福会见了督察组和省车改办一行。

武进区车改办主任、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书记顾琴仙向中央督查组专题汇报了我区公车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和具体措施办法:一是严把“五道关口”,做到执行中央车改政策不走偏、贯彻落实不走样;二是统一“五个管理”,确保党政机关公务出行保障更高效、运行成本更节约;三是监督“三位一体”,提高公务人员公车使用的规范性和守规的自觉性。区城管局、湖塘镇、雪堰镇就严格执行车改政策、加强车辆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中央车改办对我区公务用车智能化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和车改台账资料进行了实地督察。

中央车改办对武进区结合先行地方车改的实际,严格贯彻上级车改精神、规范公车使用管理、不断深化公车改革成果的做法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下一步,区车改办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公车改革要求,稳步落实公车改革各项工作。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